天天百科

精铝石优缺点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优点是价格极其便宜。其缺点也很明显,强度极差。

精铝石主要成分由氧化铝和不饱和树脂组成。氧化铝是一种高硬度的化合物,无色或白色结晶,不溶于水,不溶于酸和碱,性质很稳定,熔点为2054℃,沸点在2980℃,常用于制作耐火材料。而不饱和树脂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耐腐蚀性好、较高的拉伸、弯曲、压缩等强度,当其在热或引发剂的作用下,可固化成为一种不溶不融的高分子网状聚合物。精铝石浴缸是一种新型材料的浴缸,具有人造石颜色丰富、无放射性、阻燃、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耐磨、耐冲击、易保养、无缝拼接、造型百变、可修复等特点。

精铝石优缺点

精铝石浴缸的优点:精铝石浴缸坚硬而持久,表面是瓷或搪瓷。制作浴缸的钢通常由1.5mm到3mm厚, 一般来说是愈厚愈坚固。

缺点是:水会迅速地变冷。

如果觉得《精铝石优缺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