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打篮球多高个子可以啊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个人觉得女生打篮球多高的个子都行 。打篮球是一项非常普及的运动 。高个子可以打篮球 ,矮个子同样也可以打篮球 。

老年人可以打篮球 ,青少年同样也可以打篮球 。有很多人通过打篮球建立了深厚的友 谊,有许多国家通过打篮球 同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女生打篮球多高个子可以啊

打篮球多高个子可以

那看你准备把这个打篮球当做业余爱好,当做兴趣发展,还是想进入到专业的领域去参加竞技类的比赛。

如果只是喜欢打篮球,只是爱好和兴趣的话,只要你喜欢多高都可以打篮球,但是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的运动员的话,那我觉得最起码得1m75以上。

女生打篮球多高个子可以啊

女生打篮球我感觉只要不是矮的很行。如果靠打篮球作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出路的话,那我感觉女生的话最好还是165厘米以上是最好的。但如果只是作为一个兴趣爱好的话,那身高多少就可以的。对于孩子来说,打篮球的确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因为它可以帮助孩子的成长。

如果觉得《女生打篮球多高个子可以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