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7岁跟41岁婚姻配吗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种婚姻相差了16岁,难免会出现很多问题。想要维持好这段婚姻,需要以下条件:1、稳定经济条件。毕竟快到了退休年龄,衣食住行各种消费都要负担地起才行。2、健康的身体条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美满的婚姻更需要强健的体魄作为支撑,如果有一方是个病秧子或是药罐子,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都投入到身体治疗或保养上,往往会拖累另一方。3、具有共同的理想追求。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激情过后都是柴米油盐,如果双方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或理想追求,那么激情持续时间也会相对较长。

      但话说回来,生活中也不乏有许多忘年恋,较常见的都是些老夫少妻,这些老夫中多是些有钱有权的人。不否认有哪些贪图名利权势的和吃软饭的,但我更愿意相信他们是真爱。

如果觉得《57岁跟41岁婚姻配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