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徽滁州彩礼一般多少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般是10001元,意味着是万里挑一。

在男女朋友定亲时,老的观点是男方要给女方,有一定寓意的彩礼。

新时代,己进入了文明社会,可以不要彩礼了

安徽滁州彩礼一般多少

滁州市的彩礼一般是多少,那要看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如果准女婿女母比较满意的话,彩礼不会要的太多,男方条件好一点的话会多要一点,大概在十万左右,如果条件不太好,也就五六万左右吧,如果女婿不满意,女儿却看中,女方父母一般都会多耍一点的,一般都在二十万之里。所以滁州彩礼没有具体性的

安徽滁州彩礼一般多少

区间在0到无穷大,你要是有房有车,你丈母娘可能一分不会要。你要是没房没车没工作,还不上进,往死里要!我见过滁州很多老乡结婚都是这样,人家看重的还是男方这个人。

不要彩礼是骗你的,不要彩礼一般是针对本地娶本地的。对于外地的很多不愿意嫁,就算同意了彩礼也不会少要。不过如果你能做到经常回来看看父母,跟对待自己父母一样,这个钱会让偷偷交给你媳妇的,滁州人重情不重礼。

如果觉得《安徽滁州彩礼一般多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