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领结婚证后多久内可以结婚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领取结婚证后当天就可以,因为有结婚证就合法,属于合法夫妻,结婚当天请朋友吃饭,喝酒那就是个形势。

按着农村习俗,请朋友亲戚吃饭,喝酒大摆宴席,就算不领结婚证也算夫妻,可是城市里不行,因为那样不合法,假如说以后离婚,也有法可依,农村习俗我不敢苟同

领结婚证后多久内可以结婚

领了结婚证,就算是结婚了,只不过婚礼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我们农村或者是城市另类结婚证,再法律上虽然是结婚了,但是民俗还没结婚,办了婚礼才算结婚,领了结婚证以后,一般在100天之内办婚礼才算结婚,民间的说法必须是办完婚礼才算是结婚,即使领了结婚证没有办婚礼,那也就算没结婚

领结婚证后多久内可以结婚

只要领了证就是法定夫妻,领完证什么时候结婚都可以,一般公司请婚假并不查看你的结婚证是什么领的,不过如果拖得时间太长不太好吧,还有结婚的感觉吗,呵呵,快点结婚吧,祝你幸福啊

如果觉得《领结婚证后多久内可以结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