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平板电脑是手机还是电脑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电脑

平板电脑是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可以说是手机与电脑集一体的设备,因为平板电脑既具备了手机的许多功能,也同时可以和电脑一样使用。所以,平板电脑就是手机与电脑的一体机,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

平板电脑是手机还是电脑

平板电脑既不是手机也不是电脑,是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按照屏幕尺寸大小)的一种上网设备。

2平板电脑也叫便携式电脑,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按照处理器的不同分为两类:3ARM架构平板电脑。代表产品为ipad和安卓平板电脑,ARM架构过去称作进阶精简指令集机器,是一个32位精简指令集(RISC)处理器架构,其广泛地使用在许多嵌入式系统设计。由于节能的特点,ARM处理器非常适用于移动通讯领域,符合其主要设计目标为低耗电的特性。4x86架构平板电脑。代表产品为Surface Pro,X86架构平板电脑一般采用intel处理器及Windows操作系统,具有完整的电脑及平板功能,支持exe程序。目前PC架构绝大多数都是Intel的X86架构,X86架构(The X86 architecture)是微处理器执行的计算机语言指令集,指一个intel通用计算机系列的标准编号缩写,也标识一套通用的计算机指令集合。

如果觉得《平板电脑是手机还是电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