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罗田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2023-06-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1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如果去罗田旅游,必须去的十大景点有罗田风景旅游区,罗田水库以及罗田风水山庄等旅游景点,每年在罗田旅游的游客大约在120万人左右,旅游费用一般情况下800元每个人

罗田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1.大别山

说到大别山,这是一片红色的土壤,是革命根据地。无数革命先辈们在这里留下了战斗的足迹。其实,大别山还是一个旅游、避暑、度假的胜地。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已经被开发为“大别山生态旅游区”。在这里不仅可以让你饱赏奇峰、险岭、怪石、云海……

2.天堂寨风景区 AAAAA

罗田天堂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湖北省罗田县,与安徽天堂寨(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交界。天堂寨所处的大别山,是中国南北水系的分水岭,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山南水往南流注……

3.大别山薄刀峰风景区 AAAA

大别山薄刀峰风景区是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主要景区,AAA级景点,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大别山,与安徽交界,素有吴头楚尾之称。因卧龙岗形似蛟龙,看似刀刃而名之。以松奇,石怪,峰险而著称人称大别山中的小黄山。薄刀峰风景区位于大别山主峰天堂寨西……

4.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罗田县北部山区,总面积300平方公里,分设天堂寨大别雄风自然风光游览区、青台关古关名胜游览区、薄刀峰避暑休闲游览区、九资河大别山田园风光游览区、天堂湖水上乐团等五个景区,常年降雨量1350mm,平均气温16.4℃。现有……

5.燕儿谷生态农庄 AAA

燕儿谷是一家以大别山原生态环境为依托,以花田、竹海、园林、溪流为主题,以乡村旅游、休闲度假、传统文化传承等为主要功能的乡村经济转型示范村庄,现已建成茶梅园、玉兰园、红枫园、桂花园等,并已成为罗田县旅游中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点。 燕儿谷地处湖北省……

6.天堂湖湿地公园 AAA

湖北天堂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九资河镇境内,湿地公园以天堂水库为主体,包含水库两边部分山体,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1114.97公顷,其中湿地面积553.87公顷,其它面积561.1公顷。湿地公园范围内共有维管植物592种(包括栽……

7.罗家大垸

罗田县九资河镇官基坪村罗家大垸,又称新屋垸,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处的三省垴风景区,四面环山。罗家大垸兴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至今已有400余年历史。整个建筑群南北长168米,东西宽48米,共有99间房,建筑总面积8064平方米。其整体布局为典……

8.罗田胜利烈士陵园

罗田县胜利

罗田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黄冈天堂寨风景区,薄刀峰,天堂湖景区,燕儿谷生态农庄,绵绵大别山,天堂水库,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罗田三里畈温泉度假区,罗田博物馆,罗田县胜利烈士陵园,这是个景区是罗田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如果觉得《罗田旅游必去十大景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