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商铺门外瓷砖坏维修是谁负责

2023-06-23 分类:百科

这个需要区分一下范围区。一般商铺门里的范围内有坏了的瓷砖归房东负责。你如果是租户可以和房东协商解决。如果是商铺门外的瓷砖则由管辖区的物业管理公司负责维修和更换。门外的所有建筑物出了问题都有物业负责的。你可以联系管辖区物业公司。

商铺门外瓷砖坏维修是谁负责

商铺门外瓷砖坏了,首先要看商场属于谁的产权房子,那里外东西坏了都由产权拥有人负责,如果对方不负责任,那作为租用人可以不交房租,让对方把瓷砖维修好后才交,商场外瓷坏了会影响到商场整体美观,顾客也会感觉不舒服也影响租户生意。

商铺门外瓷砖坏维修是谁负责

商铺门外瓷砖坏了应该由房东负责,而地面上的瓷砖一般由政府或环保局和规划局负责,只要不在使用范围内的都是有政府部门来负责,属于公共部分,其他的则由房东或租户进行负责,因此使用范围一定要分清,否则你就是要吃亏,你就要受损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