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护士有乙肝会被医院开除吗

2023-06-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原则上来说,乙肝携带是不耽误医护人员入职的,也不耽误工作。医院不能因为乙肝开除医护人员,除非是违法犯罪以及严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的行为。否则,医护人员可以依照相关劳动法律规范提起劳动仲裁和诉讼,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护士有乙肝会被医院开除吗

不会被医院开除。

护士如果在体检中发现有乙肝大三阳,是不会对找工作、入职以及平时的工作有影响的。 

因为我们国家是乙肝大国,所以说国家有相关的规定,用人单位不得以所雇佣的工人有肝炎为理由,而将其开除或者是拒绝招录。

只要护士在检查的过程中,肝功能是正常的,一切就都没有问题。

护士有乙肝会被医院开除吗

答案:护士有乙肝不会被医院开除。根据我国的医疗技术,乙肝是可以治疗的,也会治愈,不会对别人有传染,不影响继续工作。乙肝也可打疫苗预防。

如果觉得《护士有乙肝会被医院开除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