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蒙恩电子做什么的

2023-06-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深圳市蒙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致力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石英晶振、 时钟晶振、有源晶振、钟振及声表滤波器的大型企业,从日本和德国引进了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月产量达五千万只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和生产实力,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可靠性强的工业级和商用级晶体,产品全面覆盖有SMD1612、SMD2016、SMD2520、SMD3215、SMD3225 、SMD5032、SMD7050、HC-49U、HC-49S、HC-49S/SMD及3*8、2*6等系列,广泛应用于手机通信、MID平板电脑、钟表、数码产品、安防监控、车载数码、基站、医疗器械、AI人工智能、光电技术设备等高科技领域。

如果觉得《蒙恩电子做什么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