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普通人可以办理工商银行卡吗

2023-06-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以。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都可以申请办理个人银行卡。

普通人可以办理工商银行卡吗

当然可以了,工商银行是面向世界的,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去办理工商银行卡,工商银行都是欢迎的,并且服务到位的,工商银行将竭诚为你服务

普通人可以办理工商银行卡吗

用户在工行办理银行卡需要这些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居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地银行办理银行卡

2、年满18周岁的外地居民办卡,需要提供辅助证件,如:工作证明、在缴社保证明、购房合同、租房合同、工资流水等

3、年满16周岁,能提供工作证明的用户可直接本人去工行办卡

4、年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且不能提供工作证明的辅助证件,需要监护人持有监护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到柜台办理。

此外,如果用户原来在工行办理过银行卡,则新办理的银行卡是二类卡,要将原来的银行卡降级或销户之后才能办理一类银行卡。

如果觉得《普通人可以办理工商银行卡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