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r驾驶证可以开什么车

2023-06-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持有农机驾照r可以开方向盘自走式联合收割机。持有准驾大中型拖拉机驾驶证的,准许驾驶大中型拖拉机、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持有准驾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驾驶证的,只准许驾驶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持有准驾手扶式拖拉机驾驶证的,只准许驾驶手扶式拖拉机。农机驾照:g大中型拖拉机,h小型拖拉机,k手扶拖拉机,r方向盘自走式联合收割机,s操纵杆自走式联合收割机,t悬挂式联合收割机。

r驾驶证可以开什么车

目前机动车驾驶证没有r证,农机驾照不能驾驶汽车,汽车驾照也不能驾驶农机,机动车驾驶证代号为a1、a2、a3、b1、b2、c1、c2、c3、c4、c5、d、e、f、m、n、p。

如果觉得《r驾驶证可以开什么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