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莱商银行是国企吗

2023-06-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莱商银行是国企。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济南市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5年成立。莱商银行下辖5家分行,2家直属支行,38家支行。实行总、分、支行管理模式,总行对各分行、支行实行授权经营管理。公司业务有打包贷款、外汇贷款、进口押汇、出口押汇、进口信用社、出口信用社、结售汇、存单质押贷款、保证金存款、通知存款等。

莱商银行是国企吗

不是国企。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龙潭东大街137号,经营范围:经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莱商银行是国企吗

莱商银行是国企。莱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目前居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前列。莱商银行泰安分行现辖7家网点,6个职能部室,在岗员工147人,自2013年5月开业以来,在政府、监管部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践行“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理念,严格贯彻“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求,夯实根基,砥砺奋进,积极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如果觉得《莱商银行是国企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