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到黄冈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2023-06-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黄冈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仕婕)11月17日上午,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小川,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张兴,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干部王凡一行3人到黄冈市黄州区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邓小川一行首先来到了黄冈市中医医院,参观了中医院新旧两个院区,调研组表示,中医院的新院区建设体现了黄冈市政府对中医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对我市中医院中医药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邓小川一行到黄州区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陈少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李刚、黄州区副区长王立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会上,李刚和王立三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和全区的医疗卫健系统公立医院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光锐和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肖慧群分别汇报了两个医院开展的党建工作、目前现状和存在的难题。

邓小川表示,此次调研是代表省卫健委党组看望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卫健系统的同志们,也是为了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讨论解决方案并解决实际问题的。

邓小川强调,在统筹卫生发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卫健系统功不可没,排查、接种、流调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医疗机构承受着沉重的压力。现阶段,黄冈市医疗机构的发展已经走上了良性的快车道,公立医院的发展走来不易,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有声有色。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卫健系统的全面领导,确立党委是医院的领导核心地位,健全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相关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基本医疗服务体系的建设,转变观念,由规模化发展到内涵建设的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加强服务能力的提升,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陈少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感谢,承诺将按时间节点完成调研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并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好)

【来源:黄冈新闻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到黄冈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