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凯锐思推出贵宾犬无谷犬粮(为科学养宠提供更多选择)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宠物犬现如今已经走进了众多家庭,成为了家庭中的一员,它们温顺懂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饲养方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凯锐思犬粮,一方面投喂犬粮对于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来说更加便捷,另一方面通过科学的配比,凯锐思犬粮更能满足犬类日常的营养需求。

随着人们科学喂养理念的加深,很多消费者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不同的犬种从体型、性格到习性都有着巨大的差异,同一款犬粮真的能满足所有犬类的营养需求吗?”为此,凯锐思开始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探索宠粮新配方,为宠物带来均衡可靠的营养。

2021年,凯锐思聘任山东农业大学宋志刚博士为首席科学家,并携手山东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签订了《食品安全技术服务》项目,就未来宠物食品安全技术课题展开了深度合作,并成功推出了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凯锐思贵宾犬无谷犬粮。凯锐思贵宾犬无谷犬粮与传统犬粮相比有着较多的提升,该犬粮通过将鸡肉、鸭肉、鱼肉三种肉类与苹果、胡萝卜、甘蓝菜三种果蔬的精妙配比,打造出了更科学、营养更全面均衡的贵宾犬专用犬粮,满足了消费者 “专宠专用“的需求,受到了众多贵宾犬饲养者的好评。

为满足贵宾犬的生长需求及日常营养需求,高蛋白是必不可少的。凯锐思贵宾犬无谷犬粮的蛋白含量高达30%,完全优于AAFCO的标准,可以满足贵宾犬在生长发育各个阶段的全部营养需求。有了充足的营养,好吸收也是不容忽视的,凯锐思贵宾犬无谷犬粮的蛋白质中有92%是动物蛋白,动物蛋白更有利于宠物犬的肠胃,可以更好的促进宠物犬的消化吸收。

宠物毛发靓丽柔顺也是很多消费者的诉求之一,凯锐思贵宾犬无谷犬粮中添加了鱼油、蛋黄粉,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卵磷脂为毛发提供充足营养,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含硫氨基酸确保毛囊的生发和毛发的生长,可以有效呵护宠物毛发,让贵宾犬的毛发更加亮丽。

生活中,我们很难每天抽出时间去照顾宠物的每一餐,也很难科学的判断宠物的营养需求,此时为宠物选择一款健康可靠、科学配比的口粮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减少消费者的饲养负担,也为了宠物能得到科学喂养,凯锐思始终坚持探索宠粮新配方,此次推出的凯锐思贵宾犬无谷犬粮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未来,凯锐思也将继续走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为更多犬种带来营养均衡的专用宠粮。

如果觉得《凯锐思推出贵宾犬无谷犬粮(为科学养宠提供更多选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