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粒亚麻籽投在烘焙食品行业(炸开了花)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烘焙食品行业投下一粒亚麻籽

一粒亚麻籽能有多大能量,投在烘焙食品行业不亚于原子弹落在眼前的广场,就在昨日,亚麻籽的威力终于被释放,落地那一刻,惊艳到了全场。

6月16日,尤膳坊亚麻籽烘焙食品应用发布会现场,来自青岛烘焙食品业的各位大咖们一同见证:

“我不想跟传统的烘焙面包坊一样,做着味道相差无几的毛毛虫、黑眼豆豆、椰香面包,我想做点新鲜的、不一样的产品!”一位刚进入烘焙行业不久的王女士看着刚刚出炉的亚麻籽酱流心面包如是说。

王女士说出了很多从事烘焙食品制作的中小业者心中的想法,现如今装修各异的面包坊充满了大街小巷,但是他们售卖的面包、饼干等食品却几近相同,他们想要推出新品,在味道和口感上做出改变,但又缺乏研发和培养市场的能力。

他们需要一个能够一下子点燃市场的超级物种

正是基于此现状,尤膳坊团队主办,山东腾旺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亚麻籽烘焙食品全国推介会于昨日正式打响第一枪,来自青岛各区域的烘焙食品从业者聚集在蓝谷工厂烘焙食品应用研发实验室,参观、讨论、品尝亚麻籽面包、月饼、桃酥、曲奇、汤圆等各色烘焙食品新物种。

在了解品尝了各式亚麻籽烘焙食品之后,留在唇齿间的亚麻籽香不断撩拨着众人的心神,“太好吃了”,“从未体验过的味道”,“这是一种全新的感受”……溢美之词,不吝于嘴边,尤其是亚麻籽酱流心面包,俘获了全场来宾的味蕾。

“这款亚麻籽酱流心面包都加了什么配料?”,“我需要点亚麻籽样品,回去马上推出新品”,“亚麻籽酱卖价多少,我想在自己店里销售”…

好吃又营养,这是食品行业的大势

低盐、低糖、低脂,现下食品光好吃还不行,消费者头脑中的健康生活意识随着互联网的春风茁壮成长。那些堆积在面包橱窗里琳琅满目的各色面包、甜点、曲奇饼干,那些身上沾满面粉,内里流淌芝心的味蕾诱惑,反复刺激着我们的视觉神经和大脑皮层,“好吃!”。但是现在另外一种基于自身健康考虑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让我们与这些美食保持一定距离。

营养和美味,可以兼得。

亚麻籽富含α-亚麻酸,是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其在人体内可以分解成DHA和EPA,而这两者又分别被称为“脑黄金”和“血管清道夫”,对心脑血管有强大的助益。

亚麻籽被称为“木酚素之王”,是已知含有天然木酚素最高的种子,科学已经证明,木酚素对乳腺癌、前列腺癌、女性经期综合症和老年骨质疏松具有非常好的预防作用。

此外,每100克亚麻籽含有28克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被称为人类第七营养素,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助于控制体重,促进肠道蠕动,减少便秘。

烘焙食品超级物种-亚麻籽系列,请尽快推出

“沾着亚麻籽的面包、月饼、曲奇、桃酥,我都想吃一遍”,一个定位于新中产生活方式、为新中产人群带来全新消费感知、占领其心志的亚麻籽食品新物种,请尽快推出。

抢得先机,推出亚麻籽系列新品,亚麻籽系列建立的不只是新品类先发优势,更是立于大健康风口的升维优势,改变的除了市场份额,还有消费者层次。

7月3日,济南,尤膳坊亚麻籽烘焙食品应用发布会第二站,请前来体验。

如果觉得《一粒亚麻籽投在烘焙食品行业(炸开了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