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动画画风为什么幼化(看起来就像小学一年级)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漫画改编成动画之后,画风难免需要经过一番修改,然而本季动画《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却被吐槽改过头了,这部作品是描述变态女大学生与小学5年级的妹妹以及妹妹的同学们的欢乐生活,漫画原作的头身比例的确是小学5年级该有的样子,然而到了动画以后却缩小成彷彿小学1年级的萝莉了,究竟动画制作组是基于什么特殊理由才如此修改?还是单纯认为这种体型比较好卖呢?看动画中的模样说她们有小学5年级肯定没人相信吧……

漫画《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第一集封面

漫画《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第2集封面

我发现日本讨论区有些网友吐槽这季的动画《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画风改过头了,仔细一查才发现原作漫画的画风真的比动画成熟许多,而且主角群的小学生们设定上是就读5年级,只看动画肯定不会相信吧……

动画化之后头身比例都缩小了!

你们相信这是小学5年级的样子吗(但是也好可爱啊)

讨论串中有不少网友猜测是动画制作组为了抢攻萝莉控市场才会这么做啦……但原作明明也很可爱啊

「改了以后感觉比较好卖」「少了1.5头身啊w」「原本看起来有像小学高年级,修改之后就看不出来了」

再看一次原作的头身比例……

漫画第1集彩页

漫画第2集彩页

老实说我在爬到这篇讨论串之前,还以为她们都是小学低年级,究竟动画制作组是基于什么特殊理由才如此修改呢?

如果觉得《《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动画画风为什么幼化(看起来就像小学一年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