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李永丰率队来华容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7月12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率检查组来华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以下简称《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副县长赵群子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永丰一行先后来到鲇鱼须镇旗杆村卫生室、鲇鱼须镇中心卫生院、县康乐精神病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地,详细了解华容县医疗人才管理、药品供应保障、公共卫生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目前,华容县卫生健康系统共有医疗卫生单位28个,其中县级医疗卫生单位7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21所(含7所非建制卫生院)。各类卫生许可行政审批规范率、法律条款应用正确率、案件程序符合率、取证符合率、台账规范率均达到100%。

座谈会上,赵群子汇报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就医疗人才管理、智慧数据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永丰表示,华容县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积极联动、主体责任落实、法律施行到位、工作促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永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完善医疗工作体系,健全普法教育机制,落实相关服务保障,共同推动这部法律的全面有效实施。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突出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特征,加强工作监督,搞好基础配套,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推动华容基层医疗卫生和健康促进工作在法律轨道上高质量运行。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来源:红网华容站】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李永丰率队来华容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