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0岁的我特别注意养生 常吃这几道菜(对身体特别好)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开胃双脆:1.先将苦瓜对剖成两半,挖去内瓤后斜刀切成片,然后用自制酱料(自制酱料是由一品鲜酱油、黄豆酱油、陈醋和小米椒末调制而成。)腌渍两小时。香菜取其根部,小葱、子姜切成段,洋葱切成小片,野山椒切成碎,均待用。 2.把牛黄喉和毛肚改刀后,放入沸水锅内汆熟,捞出沥水后纳盆,加入苦瓜片、香菜根、洋葱片、小葱段、子姜段、蒜米、野山椒碎,再调入盐和酱油拌匀,即成。

香菇鸡汤:1.用温水泡2.买回来的鸡洗干净,用水煮一下,加点盐,料酒,把血水过了,放姜3.把泡好的香菇,和鸡一起加水炖4.青菜洗好5.炖好了,把青菜放锅里烫一下,就好了

洋葱炒牛肉:1.牛肉切片用油拌一下。 2.洋葱切好。 3.热锅,下油,爆香姜蒜,下洋葱翻炒。 4.下牛肉一起翻炒,下盐、蚝油,牛肉变色即可起锅。

木耳菠菜炒鸡蛋:1.干木耳用温水泡发,然后洗净摘去根,撕成小朵; 2.菠菜洗净切大段,蒜剁碎; 3.鸡蛋打散备用; 4.先把鸡蛋炒熟铲出备用; 5.放入少许油,爆香锅后放入菠菜和木耳翻炒至熟,然后加炒好的鸡蛋,再加盐和蘑菇精调味即可。

虾仁白菜:白菜洗净斜切片备用 青虾洗净剥去外衣切成寸断备用 起油锅,葱姜爆香 放入虾仁翻炒,炒至虾仁变色 炒出红油后倒入少量料酒和白糖 放入白菜同炒 炒至白菜稍软,放入少量酱油继续翻炒 出锅前放入适量盐炒至均匀即可

西兰花豆腐皮:1、西兰花洗净掰成小朵,油豆腐适量 2、葱花,姜末,红椒块,油豆腐切角块 3、水中放入少许盐,西兰花焯水后捞出过凉水 4、葱姜爆锅 5、放入油豆腐翻炒片刻 6、倒入西兰花,红椒块加盐,鸡精调味,翻炒1分钟,出锅钱淋入少许香油即可

如果觉得《40岁的我特别注意养生 常吃这几道菜(对身体特别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