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0(多种健康期刊呼吁世界领导人解决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危害”)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全球 200 多种健康期刊齐聚一堂,同时发表社论,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采取紧急行动,限制全球气温升高、制止对自然的破坏并保护健康。

它警告说,虽然最近减少排放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目标是受欢迎的,但这些目标还不够,还没有与可信的短期和长期计划相匹配。

从来没有这么多期刊聚在一起发表同样的声明,反映了当今世界面临的气候变化紧急情况的严重性。

该社论将在下周联合国大会之前发布,这是 11 月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 (COP26) 气候会议之前举行的最后一次国际会议之一。这是敦促所有国家实施更雄心勃勃的气候计划以实现巴黎协定目标的关键时刻,巴黎协定是 2015 年 195 个国家通过的气候变化国际条约。

几十年来,卫生专业人员和卫生期刊一直在警告气候变化和自然破坏对健康造成的严重和日益严重的影响。

极端温度、破坏性天气事件和基本生态系统的广泛退化对健康和生存的影响只是我们看到的由于气候变化而造成的更多影响的一部分。

它们不成比例地影响到最脆弱的群体,包括儿童和老人、少数民族、贫困社区和那些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

社论敦促各国政府进行干预,以改变社会和经济,例如,支持重新设计交通系统、城市、食品生产和分配、金融投资市场和卫生系统。

如果觉得《200(多种健康期刊呼吁世界领导人解决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