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宋祖儿爆料吴磊养生猛料:手握保温杯 身穿厚秋衣(吴磊表情亮了)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满足了无数少女们的愿望,集结了包括宋祖儿、吴磊、林彦俊、许魏洲、郭俊辰、于洋、仝卓等当红大咖,可以说完全是"神仙打架"了,观众们看着这期节目也十分满足,最后节目成功斩获四网第一,热搜霸榜,热议不断。

《上古密约》剧组的宋祖儿、吴磊、郭俊辰北电三人组也太可爱了吧。

宋祖儿是这期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了,当天她也成为了焦点,剪了短发后的宋祖儿可爱机灵,还有种小俏皮的感觉,超级美啦。

宋祖儿上的综艺还挺多的,综艺感真的太好了,营造了很多笑点,小表情也很丰富,玩游戏也认真努力。

吴磊表演宋祖儿猜,吴磊玩起游戏来一脸专注,颇有几分《上古密约》鸿烁的沉稳。

看到磊磊趴在地上的演技,宋祖儿笑得直接蹲下了,控制不住自己呀!

宋祖儿和吴磊都是北电的学生,两人关系十分要好,两人都是童星出道、同演过小哪吒。

在《上古密约》中,宋祖儿和吴磊这对先甜后虐的CP也赚足了眼球。

宋祖儿的性子心直口快,和她合作过的演员都被她爆过笑料,就比如之前的刘昊然、林允都没逃过。

这次,宋祖儿在《快乐大本营》也没有放过调侃吴磊。

宋祖儿笑着说吴磊平时在课堂上手握保温杯,身穿厚秋衣,担心着凉。

注意到宋祖儿对吴磊的称呼了吗?磊哥,看来是好朋友的原因,所以宋祖儿才会如此自然地调侃了。

当宋祖儿在手舞足蹈地吴磊的养生趣事时,吴磊表情亮了:露出了紧张又不失害羞的微笑。

调侃还不过瘾,宋祖儿还模仿吴磊一边上课一边擦汗的表情。被爆料的吴磊一脸无可奈何,谁让你是那个自己过生日要送粉丝泡脚桶的吴磊呢!

除了让大家认识到心直口快的性子,宋祖儿北方女孩的豪爽也暴露无遗。

一排人坐在台上,宋祖儿下意识的坐姿,一点也没有小女孩的扭捏,反而是大大方方地岔开了双腿,就这样坐着。不少小伙伴在看到宋祖儿的坐姿之后,都纷纷调侃自己的爱豆,这坐姿比身边的吴磊还要霸气。

不少网友看了这期《快乐大本营》后,纷纷感叹宋祖儿真的美貌新高度,漂亮妹妹谁会不爱呢?

童星出身的宋祖儿,现在也才20几岁出头而已,颜值上常常被观众称赞,小时候的"哪吒"长大后就变成了"小张柏芝",颜值一直都在线。

这次参加《快本》祖儿脖子上贴了膏药,据说是之前落枕了,所以每次回头和人家说话都是整个人整个身子直挺挺转过去,傻傻的,更太可爱了。

宋祖儿真的太可爱啦,软软的,萌萌的,像只可爱的小兔子。嘚瑟时的小表情、小动作也真的太萌啦。

宋祖儿的腰真的很细,看起来之后A4纸那么宽,现实中腰能这么细的女孩还真的不多,所以在看到宋祖儿的腰的时候,真的是连女孩子都忍不住会羡慕,得多瘦才能拥有跟宋祖儿一样的同款A4腰呢?

你们喜欢这样的宋祖儿吗?

如果觉得《宋祖儿爆料吴磊养生猛料:手握保温杯 身穿厚秋衣(吴磊表情亮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