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红蜻蜓”携手奉节“油橄榄”助力脱贫攻坚(重庆粮食集团与奉节县签约共同打造油橄榄)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4月3日, 重庆粮食集团旗下红蜻蜓公司与奉节县政府,举行油橄榄项目合作签约在重庆市奉节县举行。重粮集团、重庆市奉节县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红蜻蜓”油脂与奉节县携手,共同推进油橄榄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是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奉节地处三峡之巅,是我国三大最适宜栽植油橄榄的一级适生区之一,得天独厚的“峡关”气候,成就了奉节油橄榄的上乘品质。“红蜻蜓”是重庆著名、行业知名的食用油品牌,有覆盖生产经营全过程的食用油产品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有完善的市场营销渠道。双方合作油橄榄综合项目,充分利用奉节县13万亩(未来达到20万亩)油橄榄种植基地,发挥“红蜻蜓”食用油的品牌效应、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共同致力于打造特色橄榄油品牌的同时,更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也有利于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接二连三”,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据了解,橄榄油素有“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营养之王”之美誉。本次推出的“三峡之巅”特级初榨橄榄油,采用奉节成熟的油橄榄鲜果,在24小时内纯物理方法冷榨而成,口感爽滑、果味醇厚清香,不饱和脂肪酸达到10.9%,无添加,纯天然,是橄榄油家族的精品之一。

本次红蜻蜓携手奉节县,打造油橄榄产业,是一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惠及民生的重要合作,是重庆国资与地方产业紧密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奉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大力振兴生态产业,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新闻多一点:

植物油皇后:“三峡之巅”橄榄油简介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营养之王”。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之一。

长江三峡夔门,在“三峡之巅、诗橙奉节”形成了独特“峡关”气候,既造就了世界闻名的奉节脐橙,也成就奉节橄榄油的高贵品质。全县在海拔800米以下温度、雨量、湿度、土壤适宜区域种植了油橄榄13万亩,远期规划将达到20万亩以上。

“三峡之巅”特级初榨橄榄油,是用奉节成熟的油橄榄鲜果,在24小时内纯物理方法冷压榨出来的,口感爽滑、果味醇厚清香,不饱和脂肪酸达到10.9%,无添加,纯天然,是橄榄油家族的精品之一。“三峡之巅”橄榄油,无辛辣,好爽滑;“三峡之巅”橄榄油,优雅的品味,健康的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张樾

“红蜻蜓”携手奉节“油橄榄”助力脱贫攻坚 重庆粮食集团与奉节县签约共同打造油橄榄产业

如果觉得《“红蜻蜓”携手奉节“油橄榄”助力脱贫攻坚(重庆粮食集团与奉节县签约共同打造油橄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