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通道县民族中医医院联合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5月24日,通道县民族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在县民族中医医院悬壶楼五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以党支部为主体,县民族中医医院组建4个参赛队,县妇幼保健院组建2个参赛队,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每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应答,各参赛队发挥稳定,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奋勇直前队夺得一等奖,斗志昂扬队获得二等奖,星火燎原队获得三等奖,奋发有为队、继往开来队、日新月异队获得优胜奖。比赛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答题”,观众可以通过答题拿到礼品,真正做到了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同时借助竞赛形式进一步调动了两院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如果觉得《通道县民族中医医院联合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