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奥园美谷进军健康产业(将继续完成现有地产项目开发销售)

2023-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1月12日,拟更名为“奥园美谷”的京汉股份在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举行奥园美谷品牌焕新暨战略发布会,对外系统阐释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新战略、新方向。

据悉,奥园美谷的战略定位是美丽健康产业的材料商、科技商,而上市公司旗下地产项目,将继续保持平稳发展,完成现有房产项目的开发与销售。

主营业务转为美丽健康产业材料商

据了解,10月26日,京汉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京汉股份”变更为“奥园美谷”,并同时公布了新的发展战略,京汉股份未来将打造成美丽健康产业的上市平台。

作为上市公司更名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本次发布会受到外界较大关注。那么,奥园美谷下一阶段业务重点是什么?

在此次发布会上,奥园美谷方面表示,奥园美谷的战略定位,是美丽健康产业的材料商、科技商,其战略方向是从绿纤新材料出发,进军美丽健康产业。战略路径方面,奥园美谷将在美丽健康产业上游横向拓展,同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横向贯通、纵向联动的发展格局。

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奥园美谷董事长马军表示,在“一业为主”的同时,中国奥园贯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及培育多个非房板块,业务涵盖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等产业。

新京报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奥园美谷绿纤一期4万吨已完成全部生产线设备安装工作,预计2020年底进入试生产运营阶段,奥园美谷已经购置试生产运营原材料,第一批1000吨进口浆粕及300吨溶剂已就位;绿纤一期生产线建设总投入接近12亿元。未来,奥园美谷将持续提升产能,按计划推进绿纤二期6万吨生产线建设,努力打造规模优势,构建绿色新材料产业集群。

地产项目继续保持开发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奥园系进驻京汉股份前,其公司定位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管理、建筑及工程、开发及生产生物基纤维材料及产品等。该公司房地产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天津、重庆及河北省等地。

在转型美丽健康产业后,奥园美谷未来地产板块又将如何发展?记者了解到,其上市公司旗下的地产项目,将继续保持平稳高质的发展,“奥园美谷将充分利用控股股东地产业务赋能,高质、高效完成现有房产项目的开发与销售,科学控制房地产业务拓展节奏,该业务回收的资金,将作为奥园美谷投资绿色纤维和健康美丽产业的重要资金来源。”奥园美谷相关人士称。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封面图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世辉

如果觉得《奥园美谷进军健康产业(将继续完成现有地产项目开发销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