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顶级足球明星的健身餐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世界杯频频爆冷,因为内马尔被梅西和C罗召唤回家了,所以面对眼下的“法克”决赛之战,有很多球迷的情绪依然不能平复下来: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即使梅西和C罗都回家了,但是作为一枚吃货,你肯定会问:这些足坛巨星靠吃什么来保持巅峰状态呢?翻开他们的饮食手册,发现可真不只是“吃”这么简单。

C罗

今年33岁的葡萄牙国家队队长C罗曾经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过一份大餐的图片。在这份午餐食谱中,一共有水果、炒蛋、汤、果酱等14种食材,而且都没有任何不健康食品。

难得享用一次的大餐尚且如此,不难猜出C罗平时为了维护状态会吃什么样的食物。

据了解,C罗通常只吃鱼、蔬菜、米饭、水果和果汁。正是有了良好的饮食习惯,让C罗堪称是这个世界上身材最完美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的体脂率只有7%,这个数字比世界一流超模还少3%。

梅西

一直都被拿来和C罗比较的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近年来同样非常注重饮食的均衡。

据悉,梅西的饮食同样非常讲究,首先就是绝不吃糖,因为糖对于肌肉而言是最糟糕的东西。

此外球王还必须远离精制面粉,注意对盐的摄入,同时还要少吃肉。而有机食品,并伴有多种谷物原料、应季的果蔬、没有被煎炒过的干果、特技初榨橄榄油,以及新鲜的鸡蛋和鱼肉,都是梅西的日常饮食。

内马尔

来自巴西的球星内马尔曾经是个瘦子,但如今同样处于完美的身体状态之下,这也是饮食的功劳。

内马尔的饮食同样以碳水化合物、维他命、矿物质、蛋白质为主,主要强调营养均衡。

在食物上,他主要是摄入牛肉、羊肉以及鱼类,还有谷物类、豆类、菠菜、甜菜,另外食谱中还包括碳水化合物、意大利面等。

8

好了,学习完了大牌球星们的饮食经,记得保持平衡有节制的饮食,才能与他们一样保持驰骋赛场的战斗力和健美身材哦!

如果觉得《顶级足球明星的健身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