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王子文的衣品没得说 穿纱裙尽显少女感(三七分身材连超模都嫉妒)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裙装的美,大部分女生都懂,半身裙一出现,让造型立马摆脱平淡,自带吸睛抢镜特效,辅以其他独具个性时尚单品搭配,就能够成就视觉焦点,立马换上裙装,化身为称霸街头的时髦精

裸色透纱花样纱裙,尽显浪漫风情

在裙装穿搭中,我们除了要注重裙子的材质与款式外,更要追求某些精彩的小细节,比如说王子文身上的这款透纱长裙一样,于裸色丝网之上,采用印花工艺,烂漫的花样在裙身绽放,即使纱裙大部分采用透视设计,却可以将轻盈感拉满,行走间摇曳灵动,灵气逼人。

穿在二十几岁的清纯少女身上,张扬着无敌的青春活力,穿在三十多岁的王子文身上,时尚又俏皮,浪漫至极,充满减龄小心机,不得不感叹,王子文真敢穿,而且还穿得真好看,这三七分的身材连超模都羡慕呢。

精美配饰加持,搭配复古精致妆容,尽显法式名媛姿态

透视纱裙内搭中长款白色T恤,T恤一侧融入精美刺绣与流苏元素设计,活泼的配色,延续纱裙俏皮风格,又不失时髦范儿,多少带点复古感的妆容,尽情演绎法式名媛姿态,搭配这一身造型恰到好处。

远看王子文,精致巴掌脸让她更显娇小可爱,一色黑的精美配饰加持,黑色丝网鸭舌帽,金属扣黑色皮带,黑色中靴,保持低调的同时,尽显品质感,让整体穿搭造型亮点突出有个性

王子文其他裙装造型:

搭配长裙造型赏析

搭配单品:白色字母印花T恤、彩色印花包臀裙

字母印花T恤不会过于花哨,还可以展现时尚好品味,给予视觉清爽感,下半身搭配高腰包臀长裙,有了高腰设计的神助攻,实力演绎什么是吸睛惹眼小腰精,以擅长玩显瘦魔法的黑色作为基调,辅以彩色印花图案设计,玩起娇俏活泼味儿,还能够让你品味提升,身材更紧致,用这一身来凹造型,稳赢!

搭配单品:小V领白色T恤、大地色开衩长裙

如果大家的胸型以及锁骨线条足够完美,那么小V领的白色T恤可以选用,将短袖挽起来的穿法,多了几分时尚的魅力,下半身搭配卡其色长裙,用蝴蝶结收拢腰身凸显甜美风,裙身中间开衩露瘦腿,上短下长穿出好比例,整体造型色调以白色与卡其色为主,两种色调搭配起来清新无敌,文艺范儿十足。

搭配超短裙造型赏析

搭配单品:蓝色长袖衬衫、黑色大口袋包臀裙、黑色及膝长靴

蓝色长袖衬衫,有着天空蓝一样的通透明净感,让人精神爽朗,是清新美少女上线没错了,从第一颗纽扣开始扣起,凸显精致脸庞,下半身搭配的黑色工装款包臀裙,运用大口袋营造立体感,包臀短裙下一双纤瘦美腿完美呈现,黑色及膝长靴,鞋包裙相互呼应,强调整体感与高级感

搭配单品:小V领公主袖衬衫/无袖蕾丝上衣、黑色裙裤/黑色蕾丝短裙

小V领白色衬衫,运用大泡泡袖设计,毫不费力就将一阵优雅公主风带出来了,衣身整体简约素净,端庄大方,更映衬得王子文的肌肤白皙如凝脂,搭配红艳的唇蜜,气质满分,下半身搭配的黑色裙裤,增加穿着安全性,又不失女性柔美迷人风情

白色圆领蕾丝无袖上衣,与同款蕾丝图案的黑色短裙搭配,黑白两种不同色系的碰撞下,更具视觉冲击力,也可以让气质得到大升级,搭配色调独特的蓝绿蛇皮通勤包,为造型增添不少的高端品质感优雅时尚OL范也快要溢出屏幕了。

搭配格子裙造型赏析

搭配单品:灰色缎面长袖衬衫、灰白格子围裹裙/红黑白格子裙裤

灰色的长袖衬衫,加上波点元素之后可以更吸睛,下半身搭配灰白格子围裹式短裙,针织与缎面材质这两大面料不同的质感自然过渡,更添柔和视觉感,A字版型短裙高腰设计,收拢腰线显优雅端庄,同时让H型纤瘦身材完美展现。

除此之外,灰色波点衬衫,也可以搭配红黑白格子裙裤,让英伦风更明显,搭配黑色网袜与高跟皮靴,是可以称霸街头的时尚穿搭

好了,关于王子文在裙装方面的多个穿搭造型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裙装是众多女性朋友们的最爱,在搭配之前,建议先明晰自己的身材优势,以及想要营造的格调,再进行相应穿搭,这样慢慢就可以积累更多的成功经验了。

如果觉得《王子文的衣品没得说 穿纱裙尽显少女感(三七分身材连超模都嫉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