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双少单节合砍25分 养生曼巴3分4中4(国王全队不如他俩)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迎战国王,森林狼二少唐斯和维金斯的表现让关注,两人也没有让球迷失望,首节比赛就何侃25分,比国王全队得分还多1分。

森林狼二少一直被球迷吐槽,尤其维金斯,保温杯泡枸杞更是被球迷吐槽为养生曼巴,但无论是唐斯还是维金斯,天赋绝对爆棚,只要他们想爆发,任何人都挡不住,国王今天就感受到了他们天赋的恐怖。

首节比赛,森林狼保持了高达61.5%的三分命中率,这其中维金斯功不可没,首节他投篮6次,其中4次是三分,结果全部命中,命中率高达100%,轻松砍下12分5个篮板,完全是一副杀神模样,哪里还有养生的影子。

唐斯方面,虽然复出之后表现一般,但本场比赛首节,唐斯的表现无可指摘,8投5中,砍下13分2板1助攻,奠定了森林狼比分的基本盘。

得益于二少的发挥,森林狼首节暴砍37分,而国王队全队只得到24分,比维金斯和唐斯两人得分还少一分,深深地感受到了被天赋支配的恐惧。森林狼二少也再次证明,只要他们想,基本很难被阻挡。

如果觉得《双少单节合砍25分 养生曼巴3分4中4(国王全队不如他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