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场忘记穿球衣 职业生涯目标打到70岁(养生曼巴维金斯)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昨天北京时间12月29日,森林狼作为主场迎战老鹰,老鹰在上半场就领先了22分,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画风突变,森林狼在罗斯的引领下疯狂的进攻,整场比赛下来,罗斯得25分9助攻。在猛烈的进攻中,罗斯不小心受了伤,在最后关键的时候,维金斯葬送了罗斯的努力,最后罚球的时候4罚只有1中,最终比赛分为120-123森林狼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刚开始之前,场让有这么一幕让人印象深刻十分的搞笑,森林狼队的安德鲁·维金斯居然忘记了穿上球衣,当他脱掉热身服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穿球衣,耗在有备用的球衣给维金斯换上,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比赛进入加时赛,在这场加时赛中罗斯因为脚踝扭伤回到了更衣室,但是在他的表情中可以看得出来,他对唐斯和维金斯是多么的失望,森林狼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权,维金斯今天的状态确实有些不佳,最后罚球的时候4罚仅有进给了老鹰队机会。

最后加时赛还有2.9秒的时候,森林狼120-121落后于老鹰一分,但是同样还是没有球权,暂停阶段维金斯坐在板凳席上一直面无表情,感到很无奈,显然对于自己的糟糕罚球有些难以置信。可能很多的球迷对维金斯特别不满,因为他的打法,侵略性和积极性都不足,领着队内的第一高薪被球迷调侃为“养生曼巴”,球迷还说到:场下喝水的保温杯里都是枸杞。大嘴他在球场上确实有一些尴尬。怎能上来的时候不扣篮,能投篮的时候不突破能三分的时候不会选择过人,这就是他目前的打法。

近几场的比赛维金斯已经没有犯规过,已经达到0犯规了。像这样一场比赛足够的时间上场,而且零犯规的除了陆薇和小托马斯,没有其他人了。但是像他这样一个身高1米8几的后卫,一个是地表最强175。身高差在这摆着防守漏洞也情有可原。但是相对于维金斯来说,他劲爆的身体素质以及他两米多的标准小前锋身高,在一场比赛中零犯规真的是一种奇葩的数据。

这个年纪还不满24岁的年轻人。在球场上早早的就开始了自己的养生大法之路,时常让人感受不到它的潜力所在,在进攻方面效率也直线下滑,如果说詹姆斯是这个联盟中就会打养生球的球员可能会有另外一个人不同意,他就是森林队最年轻的状元维金斯她是14年的状元,但是这名23岁的小伙子在他身上却看不到一点冲劲,在能跳投的时候,他绝对不会选择突破,在能上来的时候他绝对不会选择扣篮一旦对方的防守比较间用的时候他就会立刻把球传出去所以大家都给他取了一个“养生曼巴”的绰号。更有球迷调侃索维金斯,他的职业生涯的目标就是能达到70岁。

上场忘记穿球衣,职业生涯目标打到70岁?养生曼巴维金斯,对此您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评论,欢迎点赞收藏或分享。

如果觉得《上场忘记穿球衣 职业生涯目标打到70岁(养生曼巴维金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