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森林狼有意拉塞尔 先签后换交易养生曼巴(篮网组三巨头有希望了)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距离自由市场开启不到4天的时间,如今各队已经加快了各自的引援脚步,而森林狼最近也被爆出想要积极交易走队内的年轻人维金斯,天赋出色的他却一直没有表现出更高水平,这让森林狼管理层感到非常沮丧。

本赛季维金斯场均能够拿下18.1分4.8篮板2.5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1.2%、三分命中率33.9%、罚球命中率69.9%,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他的数据一直都呈现不稳定的趋势,而他本赛季的薪资将达到2547万美元,下赛季的薪资将达到2727万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他显然已经不适合再成为唐斯的帮手了,而根据Bleacher Report的报道,森林狼想要得到篮网的后卫拉塞尔,他们目前已经接近与篮网进行接触,寻找维金斯在内的潜在交易,双方有可能达成先签后换的操作。

不过篮网目前全身心放在追求杜兰特和欧文身上,续约拉塞尔对于他们来说仍然不是首要选项,如果能够拿下杜兰特和欧文,或许篮网才会动起放走拉塞尔或者交易拉塞尔的心思,毕竟森林狼目前没有薪资空间,想要裸签拉塞尔存在一定的困难。

不过大胆假设,如果篮网能够与拉塞尔率先签约然后进行先签后换的话,那么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维金斯虽然进取心不足,但是他的身体条件明显优于拉塞尔,如果能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打球,他或许能够有所醒悟并且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

除此之外,篮网虽然在后场囤积了大量出色的年轻人,比如丁威迪、拉塞尔、勒韦尔等人,但总体而言他们的天赋都只是一般,目前没有一位存在全明星潜质(除了拉塞尔),唯一符合条件的拉塞尔又与欧文存在位置冲突,所以引进维金斯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无法与篮网进行先签后换的话,森林狼也可以试着寻找尼克斯看看能否用维金斯换空气(后者拥有薪资空间不需要配平),这样能够让森林狼腾出签下拉塞尔的薪资空间,也不必先签后换这么麻烦,无论如何,维金斯在森林狼的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如果觉得《森林狼有意拉塞尔 先签后换交易养生曼巴(篮网组三巨头有希望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