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医院资讯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以热血温暖寒冬,以爱心接力生命”的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该院20余名党员、团员和青年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现场,他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要求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体检采血化验,随后排队走进采血室,撸起衣袖,伸出臂膀,贡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他们中有首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多年连续献血的“献血达人”,有利用休息时间专程抽空赶来献爱心的,也有献完爱心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的。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践行着共产党员的的铮铮誓言,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笑脸,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传递着“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与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医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传递爱心、救助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对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推动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既是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医院长期坚持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全州县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医院资讯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