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庭药师》杂志征稿

2023-06-19 分类:养生资讯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

家庭药师,刊号 44-1651/R,主管单位广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单位《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有限公司。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的优秀医学学术期刊。自创刊以来,以新观点、新方法、为主题,坚持"期期精 彩、篇篇可读"的理念。家庭药师内容详实、观点新颖、 文章可读性强、信息量大,众多的栏目设置,家庭药 师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家庭药师并 获中国优秀期刊奖,现中国龙源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 录期刊。

《家庭药师》由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主办,中山医 药有限公司协办,由食品和药品监管部门领导、卫生 行政管理部门领导、药学和药理学知名学者以及各临 床学科的知名专家共同组成的《家庭药师》编委会, 涵盖面广、层次高,最大限度地确保了文章内容的权威性、专业性;编辑团队全 部毕业于国内名牌医科大学,以生动的手法将正确的医学知识和健康理念介绍给 读者。

1、文章标题要简短,能概括中心思想,一般不超过 20 个汉字,必要时加副标题

2、正文应层次清楚,行文规范,方便阅读,字数一般以 2500-8000 字为宜,重 要稿件可不受此限制

3、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所在城市、邮编,多位作者分别列出 上述信息

4、来稿必须附有 100-300 字的内容摘要和 3-5 个关键词

5、如文章获得基金项目资助,请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

6、正文中图表主要是文字难以表达清楚的内容,图表应设计合理,先后分别给 出图表序号

7、来稿请注明姓名、性别、籍贯、出生年月、学历、职称、工作单位、联系电 话、详细邮寄地址 8、希望作者投稿时务必将以上要素补充完整、以减轻编辑部的后期工作负担, 谢谢合作!

8、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修删,不同意请在稿件中声明

9、请勿一稿多投,发现一稿多投者,一切不良后果由作者承担

更多资讯信息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医技无忧(yijiwuyou)

如果觉得《《家庭药师》杂志征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