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 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启幕)

2023-06-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9月4日 ,由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开帷幕。

面对高速发展的市场,展会不断前行,汇聚众多优质的食品企业与餐饮品牌,触发味蕾与思维的双重感受,推动行业产业多元升级。本届展会持续三天,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会首日,超过2万名专业观众及创业投资者到场参观。

今年的展会呈现八大特色展区:国内优质食品食材、餐饮供应链、世界高端大米、烘焙主题、餐饮加盟、教育加盟、智能餐饮设备、新零售主题。全国各地的展商带来了最新的优质食品、原材料、服务和最新工艺技术,还有全国知名餐饮加盟品牌亮相展会。展会通过打造专业食材采购与加盟投资创业平台,助力餐饮投资人尽早找到合适项目,成就创业梦想;并针对特色产品举办多场配对会实现精准配对,促使供需双方以最有效的交流实现合作,降低采购成本。

本届展会策划并开展了近20多场行业权威活动,囊括烹饪竞技、高端论坛、餐饮沙龙、星厨晚宴、颁奖典礼及招商对接类等多种类型活动,在丰富展会内涵同时,吸引更多行业观众前来参观与探讨,呈现餐饮行业的新趋势与新发展。

展会首日,五号馆会议区举办2020广东连锁业大会,汇聚连锁行业大咖分享行业发展态势,探讨经营理念。六号馆论坛区则以2020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2020优秀展商颁奖典礼、“餐饮欲言家-后疫情时代,怎样活得更好!”餐饮欲言家-后疫情时代,怎样活得更好!”邀请6位重磅嘉宾,包括餐饮资本方、餐饮创始人,与300+餐饮从业者、产业链相关人士分享宝贵经验和未来趋势。

(中国日报社广东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如果觉得《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 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启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