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两日游日照 日照一日游景点路线(吃海鲜去哪里)

2023-06-20 分类:养生资讯

大海沙滩

渔船海鸥

渔村烟火

来日照吧,美景直击心脏

准备工作

提前购买好往返的高铁票,防疫期间必须提前申领好健康码

预订民宿(8月份还是日照旅游的旺季,要提前预约房间)

防晒物品必须要准备好

住住住

东夷小镇内的古朴小民宿,带走一个花园的院子。房间宽敞,家庭情侣入住都很棒,价格599/晚。

玩玩玩

第三海水浴场

大海在我的印象里总是充满未知和神秘,但在三浴场的海边却超级热闹。一到夏天的那几个月,沙滩上和海里都是游客,虽然互不认识,但依旧欢声笑语。

万平口景区

景区面积大,视野开阔,海边上的水比较浅,非常适合踏浪。沙滩上的海沙细细的,堆沙堡可以迅速定型,一起创造一个美丽的城堡吧!

日照市科技馆

入口处就有储物柜能放个人物品,贴心~场馆设计兼顾极简风和科技感,有当前世界内最前沿的实验设备,学习ing。

刘家湾赶海园

刘家湾具有广阔无垠的潮间带,每年的7月—9月是最佳的赶海时间,一天会有两次退潮(我们8月底来刚刚好),沙滩的水坑里会有不少海鲜被留下来。

吃吃吃

海鲜

日照的海鲜餐厅我已经吃过不下十几家了,但我最钟爱,也是吃过次数最多的还是这两家

巧克力渔家

这次一共点了五个菜,无一踩雷,蒸汽海鲜锅点评推荐第一,还有面包蟹、香辣多宝鱼、炒鱿鱼、海鲜疙瘩汤,全部光盘。就是等位时间有点长,要有心理准备。

前王院海鲜食府

胶东海鲜菜标杆,经典必吃款,去过日照多少次我就点过多少。价格方面也可以放心,3个人200块钱轻轻松松解决。

小吃

兴业大学城夜市

美食的聚集地,吃夜宵的不二选择,一般从下午五六点开始陆续营业,直到深夜才关门。

东夷小镇

有许多日照本地的特色小吃,桂花糕香香糯糯,蒜蓉扇贝香味扑鼻,海蛎子面嗦一口很香。不要在这里吃海鲜正餐哦。

如果觉得《如何两日游日照 日照一日游景点路线(吃海鲜去哪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