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过年吃火锅必备解辣神器(有它助阵吃辣不怕)

2023-06-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转眼间马上过年了,为了迎接新春新开始,我都爱和三五好友约个火锅局,吃上火辣辣的火锅,预示着新的一年也能红红火火。

我们的火锅局除了大家最爱的蔬菜和肉以外,维他原味柠檬茶是必不可少的聚会饮品。每年冬天聚会我都会给朋友们准备很多维他柠檬茶,因为有的朋友不能吃辣但总喜欢挑战辣锅,每次都被辣的直冒汗,而清新甜涩的维他柠檬茶是火锅局上最好的解辣神器。今天作为一个火锅爱好者,我必须和大家墙裂安利这个陪伴我们多年的老朋友——维他柠檬茶。

为什么我要墙裂和大家推荐维他柠檬茶呢,这可不仅仅是因为它解辣,而是因为它清新出涩的口味也很受大家欢迎。我爸妈非常注重养生,一般的饮料他们都不让我喝,担心营养健康。唯独维他柠檬茶,是个例外,他们自己偶尔也会喝上几盒。这主要是因为维他柠檬茶的原料,是采用优质真红茶加真柠檬提取制作,真材实料的搭配,喝起来才更放心。

再加上采用优质茶叶原叶浸取工艺,保留了红茶的茶味,搭配新鲜柠檬提取,又带有柠檬的清新味道,融合入口出涩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怎么喝都不腻。

除了口感以外,维他柠檬茶经典复古的包装也是一个亮点。小小的黄色包装盒能够装饰餐桌,让整个饭局的氛围都显得温暖亲切了许多。仿佛把大家的思绪又拉回到童年,让人回忆起很多有趣的往事。

我家里经常囤维他柠檬茶,早上开会困了我就会来一包维他柠檬茶,酸甜带涩的独特味道,带给味蕾多层次的享受体验。当然啦,如果午饭或者晚饭吃的辣或者油腻,维他柠檬茶是最好的解辣解腻神器。

而且,维他柠檬茶不仅包装很用心,小巧独立利乐盒包装,喝起来非常方便,想喝就能可,尤其适合冬季家里聚会,人手一盒柠檬茶,清爽可口,还能避免餐后收拾餐具的麻烦,可以说是聚餐必备便捷饮品了。

最后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这款维他柠檬茶还可以作为网红果茶的茶底,茶味醇和又清新怡人,搭配苹果和橙子等,冬天宅家也能秒GET美味水果茶。所以,在这个新年伊始,不管是年末火锅聚会,还是周末下午茶时间,备上这款百搭的美味维他柠檬茶准没错!

如果觉得《过年吃火锅必备解辣神器(有它助阵吃辣不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