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进价100的中药包卖三千 全靠电话忽悠(这伙骗子在无锡被抓了)

2023-06-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张某今年28岁,曾经是一家药品公司的业务员。在工作期间,他发现药品公司的销售通过电话推销的手段,利用一些专业的“话术”来卖出产品,获利空间很大。在网上购买到部分客户资料后,张某便和其它几位同事出来单干,开起了保健公司,培训了几个业务员,卖起了中药包。

这些中药包是张某从各地低价买来,主要针对风湿骨病和肩颈疼痛,在业务员的包装下,成了包治百病的神药。但其实,连张某自己都不知道,这些中药包里到底有些什么药。

而这些神奇的中药包,没有定价,完全凭业务员一张嘴,能卖多少钱就卖多少钱,上不封顶。卖得越贵,销售员的提成就越高。就这样,一包进价100多的中药包,居然能卖到一千到三千不等。货不设价,全靠吆喝,进价100的中药包,经过这些业务员的包装,竟然能卖出超过10倍的售价。这些业务员是怎么销售出去的呢?到底说了什么话,能让被害人心甘情愿地掏腰包呢?

原来,这些经过话术培训的业务员会冒充康复中心的回访人员,针对中老年群体,利用手中的资料,对被害人的健康情况进行首次“诊治”。当得到被害人的信任后,后续安排由团伙成员假扮的“名医”“主任”,通过电话回访的形式继续联系被害人,随后依照设定的剧本进行虚假诊断,采取虚构、夸大事实病情的手段,让被害人购买中药包。

在被害人购买了产品后,按照团伙分工,又有一波自称“保险”的人,以能帮助被害人申请医疗补贴,但需缴纳部分手续费为由,对被害人实施二次诈骗。

这些被害人花了数万元,却发现没有什么疗效,这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即报警。2018年,无锡梁溪警方捣毁了以张某为首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电脑服务器、手机、诈骗脚本、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以及伪劣保健品一大批。据统计,本案共有80多位被害人,涉及金额达到144万元。

最终,张某被判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80万。

如果觉得《进价100的中药包卖三千 全靠电话忽悠(这伙骗子在无锡被抓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