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开幕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常州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副市长陈正春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向我市新一批7名省级名中医颁发绶带,对常州市首批传统中医药知名品牌获得单位和“常州中医小传人——中医文化体验游”项目分别授牌和授旗。

《常州中医抗疫纪实》、孟河医派文化作品纵览和动漫宣传片、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表演的诗朗诵《大国中医》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更了解中医、了解孟河医派。

现场还举行了资深省市名医义诊、中医文化知识展示、养生保健书籍资料免费发放等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本次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新北区政府、市文广旅局和市卫健委共同主办,主题是“传承孟河医派文化,建设和谐幸福常州”,将从20日持续至26日。除现场活动,还通过文旅常州云和健康常州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活动,组织对中医经典养生功八段锦进行线上教学;线下组织开展“常州中医小传人——中医文化体验游”,对中小学学生进行中医药文化知识普及,各市二级以上中医医院将组织人员进机关、进社区举行“中医教你养生”活动和中医义诊活动。(常卫宣 陈荣春)

来源:常州日报

如果觉得《我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开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