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帅康老板万和美的海尔品牌布局集成灶又一大牌出品新集成灶上排烟

2023-06-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国厨卫行业平台】随着集成灶企业的迅猛发力,多企业年销售额破亿元,甚至10亿元销售大关,也随着多一线大牌包括海尔美的老板万和帅康等布局集成灶市场,方太于近期发布了新集成灶,颠覆了许多人对集成灶的态度。

集成灶给我们的印象是下排烟,整合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蒸箱、烤箱于一体的创新产品,节约空间且看起来大气美观。

但是,以往集成灶产品包括当下却一直有专业人士质疑,集成灶产品下排烟,违背了物理学的原则,但随着集成灶市场规模不断壮大,这一问题虽然一直被质疑,却从未被攻破克服。

近期,方太“幸福共比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在厨电行业尤其是集成灶业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啥集成灶可以上排烟,前所未见,许多业内人士表示这不是集成灶。

据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了解,方太集成灶的还是沿用上排技术,采用低吸上排式分体油烟机,将烟口下移至335mm,紧贴烟源靠得近吸得净。采用隔烟屏低空拢烟油烟还未升腾扩散就被吸走。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也不是集成灶哇,外观和结构与集成灶大不相同,但方太推出该产品的诸多特点却值得传统集成灶制造商思考,产品特点及推出的全新概念,也颠覆了许多集成灶业内人士对集成灶的未来方向及创新思维。

有业内专家表示,此次方太新品推出后,值得传统集成灶行业企业思考烟道压力、油烟物理特性等问题,可在此多个方面延伸创新产品,让集成灶产品特点趋势于完美。

中国厨卫行业平台认为,集成灶产品随着市场快速发展,及产品的不断升级更新迭代,风格多样化是必然趋势,创新产品颠覆集成灶传统思维概念及产品特点也是主要发展方向。

目前,多领域企业跨界集成灶市场,集成灶市场有着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多位业内专家表示,集成灶产品未来三大发展方向包括集成灶、分体式集成灶及创新结构产品,创新产品将带动市场更多新增需求。

如果觉得《帅康老板万和美的海尔品牌布局集成灶又一大牌出品新集成灶上排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