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赵丽颖冯绍峰低调现身吃火锅(有谁注意到消费账单隐藏的细节)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要说现在娱乐圈超火得流量,一定不能少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官宣夫妇”,自从两位结婚后,曝光热度一直很高!频频上热搜!这不,最近有网友偶遇在上海吃火锅的赵丽颖冯绍峰夫妇与友人一起吃火锅,照片中两人依旧是头戴帽子,穿着深色外套,全副武装,非常低调!赵丽颖吃个不停,一旁的冯绍峰露出幸福的微笑,真的很甜了啊!

照片曝光之后,就迅速上了热搜,不少网友从照片中也是发现了不少小细节呢!快来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吧!

一、冯绍峰贴心为赵丽颖夹菜,看赵丽颖的眼神一脸宠溺!网友:颖宝嫁对人了!

网友爆料,在吃火锅的时候,冯绍峰对赵丽颖可以说是相当体贴,很绅士的为赵丽颖夹菜,并且看赵丽颖的眼神,充满了宠溺和爱意!而赵丽颖也是满脸笑容回应!可见赵丽颖冯绍峰的感情真的很好,能看的出来彼此很爱对方!不少网友,之前也表示对赵丽颖嫁个冯绍峰不看好,但是看到这张照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颖宝,果然是嫁对人了!

二、多次约会吃火锅—夫妇二人到底有多爱吃火锅?哈哈!

有网友也曝出了二人的消费账单,在账单上可以看出,两人点了养生首选锅底,哈哈!据悉之前赵丽颖在休息期就是保温杯不离手,可以说是相当的爱护身体了!网友纷纷调侃,不愧是爱养生的赵老师啊,哈哈!

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约会吃火锅了,夫妇二人对火锅看来是情有独钟哇!而且据网友爆料,赵丽颖全程都在吃,看起来非常的好吃啊!不少网友甚至还扒出了这家的店名,这下可是妥妥的给做了一波广告啊,哈哈哈哈!

三、消费账单藏细节—理性消费,被网友连连称赞!

不少眼尖的网友,还在曝出的消费账单里发现了隐藏的细节!网友发现,赵丽颖夫妇此次吃饭,加上好友,4人一共消费了600多元!

与娱乐圈一顿饭动辄消费几千上万的消费来说,对此账单,不少网友狂点赞,纷纷称赞夫妇二人的理性消费!高修养的体现!

这几个小细节,可以看出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感情生活非常不错了,而且二人真的非常低调,接地气!这可能也是他们的人格魅力高修养的体现!

最近赵丽颖的新剧也是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赵丽颖和金瀚饰演的甜蜜爱情,可谓是又圈了一大批的粉丝啊!小编也是安利了,每天都在追!

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和杨幂一样,果然都是非常旺男主的女明星啊,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后,曝光度和知名度都又再度攀升了,哈哈!

你喜欢这对新婚夫妇吗,从这次低调现身吃火锅,你又发现了哪些细节,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如果觉得《赵丽颖冯绍峰低调现身吃火锅(有谁注意到消费账单隐藏的细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