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郑恺新店开业 妻子和岳母现身助阵(苗苗产后发际线后移几缕白发)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说到郑恺这位帅气的男明星,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毕竟他饰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像《奋斗》、《杜拉拉升职记》、《离婚前规则》、《前任攻略》等等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郑恺参加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也获得无数人的围观。

如今郑恺凭借自己的才华和颜值不仅事业超好,家庭和爱情也是非常美满幸福,尤其是他和妻子苗苗结婚后更是引起大家的关注,而郑恺和妻子苗苗也很快拥有了自己的女儿,可以说一家三口过的是十分幸福美满,刚刚产女不久的苗苗身材也是恢复的很好,大家也是替他们开心和幸福。

近日郑恺为了给孩子和妻子一个更好的生活,不仅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还在业余生活中开了火锅店,而这家刚开的火锅店竟然选择了妻子的老家,可以说事业超好的郑恺也开始了当起了老板,这几天也是郑恺新店开业的日子,郑恺不仅出镜宣传自己的新店,妻子苗苗和岳母也现身助阵,一家人齐上阵场面超级热闹。

从媒体晒出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出郑恺和老婆苗苗现身家乡南阳为新店开业宣传。郑恺的妻子苗苗当天身穿着羽绒服,戴着口罩,刚刚产后不久的苗苗素颜出镜,身材苗条状态超佳。还是当初那个好看的苗苗,只不过看起来苗苗的发际线有点后移白发也有几缕了令人有点感叹,也许她是为了舒适故意把头发往后整理起来,也许是她产后真的有点后移。

令观众和粉丝非常意外的是除了郑恺和苗苗现身新店开业,郑恺的岳母也罕见出镜还和郑恺同框坐在台下,当天郑恺的岳母身穿红色上衣非常喜庆,还搭配黑色皮裤和皮鞋十分时髦,虽然年纪已经很大了但是长发飘飘看起来也是超级年轻,和女婿同框也是魅力十足,相信她看到自己的女儿和女婿这么优秀也是超级的开心。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郑恺当天是十分开心,几乎都是全程微笑,看来事业超好,家庭超好的他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啊!更加主要的是郑恺还升级当爸,这一年对他来说真是喜事多多,难怪郑恺不管出现在什么场合都超级开心,他们离开的时候,苗苗一直跟在郑恺身后,等到临上车前郑恺停下来等苗苗,扶着老婆后背护送她先上车,真的超暖心。

记得前几天苗苗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只见苗苗身穿白色上衣,戴着黑色帽子,身材和产前几乎没啥两样,一家幸福的三口之家也是引来大家的无比羡慕,很多观众和粉丝也是纷纷留言大赞他们这幸福的三口之家:这这这身材太绝了,一点不像生完宝宝的,好幸福的一家!

郑恺新店开业,妻子和岳母也现身助阵,苗苗产后发际线后移状态佳。如今郑恺和苗苗虽然没有举行浪浪的婚礼,但是相信郑恺一定会给妻子苗苗举办一个浪漫温馨的婚礼,到时候再加上他们可爱的女儿更是会热闹非凡。

如果觉得《郑恺新店开业 妻子和岳母现身助阵(苗苗产后发际线后移几缕白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