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浙江湖州有哪些大学

2023-06-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湖州师范学院(Huzhou University),简称湖州师院。湖州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是一所由湖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综合性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2、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的建设,为德清县的发展掀开了重要一页,必将对该县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同时也为浙江工业大学的再次腾飞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3、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师学院)位于拥有联合国人居奖美誉的安吉,由浙江科技学院与安吉县共同建设。校区占地500亩,投资8个亿,建有18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在校生5000人。

4、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QiuZhen School of Huzhou Teachers College)。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学院始建于1999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同时也是浙江省应用型高校建设试点本科院校。

5、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它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学校为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研究项目学校。

6、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德清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简称:浙金职)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由浙江省教育厅领导和管理,2017年成功入选浙江省五所重点专科院校建设单位之一教学业绩考核名列浙江省专科院校第二名。 具有高等职业技术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颁发高职学历证书。对口支援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

如果觉得《浙江湖州有哪些大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