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前科几年后刷身份证不会显示

2023-06-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身份证是没有任何显示的,只会在你的人事档案记录里有!

犯罪入狱出来的人员,要进行身份信息采集和核查的时候显示会是红色,吸毒是橙色,偷窃是黄色,身份证本身不会有颜色

碰到公安查验身份证,系统显示是红色的。公安系统中身份证分为4种颜色, 白-蓝-黄-红 白色代表一切正常,蓝色表示被派出所协查多次的,黄色表示一些吸毒,盗窃等的前科人员。红色代表此人为逃犯或者其他特殊人员。具体如下:

1、在网上不能查询自己的身份证有没有案底

2、由于公安系统处理案件的特殊原因,这类资料是不对外公开的,仅保存在公安系统的内部数据库中

3、若是需要查询自己的情况,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辖区派出所,由工作人员进行查询,并为你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或有已处理案件的证明。

如果觉得《有前科几年后刷身份证不会显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