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拆分合同什么意思

2023-06-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合同拆分是指将一份合同分成若干份合同。合同又称为契约、协议,是平等的当事人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合同作为一种民事法律行为,是当事人协商一致的产物,是两个以上的意思表示相一致的协议。只有当事人所作出的意思表示合法,合同才具有法律约束力。依法成立的合同从成立之日起生效,具有法律约束力。拆分是指可以组合成一个整体的不同部分,单独被分开的过程。

拆分合同什么意思

拆分合同”,实质就是指“合同拆分”,将一份合同拆分成若干份合同。如果合同双方是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出于真实意思的表示而拆分合同,并且积极履行合同约定的权利义务,那么这类“拆分合同”就是合法的合同。

如果觉得《拆分合同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