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爷爷的菜地作文评语

2023-07-02 分类:百科

假期来了,我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回老家啊”妈妈说:“我们下午就回去。”我非常激动!因为老家爷爷有很多菜地,里面蔬菜瓜果应有尽有,而且都非常新鲜。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老家。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叫爷爷马上带我们去菜地。爷爷说:“要去的话可以,但是要穿长靴,那里的草很锋利,会割破腿的。”穿好之后,我们就出发了。路上非常开心。

爷爷的菜地作文评语

爷爷的菜地,不仅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还让我学到了不少农业知识,最主要的是,我们通过辛勤的劳动后,收获许多新鲜、绿色的蔬菜。吃着自己种的蔬菜,不仅非常放心,而且还有一种强烈 的自豪感。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乐园,有人的乐园是一个堆满玩具的房间,有人的乐园是公园的游乐场,有人的乐园是学校的图书馆,而我的乐园是爷爷的菜地

如果觉得《爷爷的菜地作文评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