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14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哪国

2023-07-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14年世界杯冠军是德国,亚军是阿根廷。在决赛中,德国国家队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国家队,第4次夺冠,追平意大利国家队。德国国家队时隔24年再夺冠,也成为首支在南美夺冠的欧洲球队。全场最佳球员为阿根廷队员莱奥梅西。

2014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哪国

冠军是德国,亚军是阿根廷,季军是荷兰。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进行。

2014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哪国

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亚军阿根廷、季军荷兰、殿军巴西

2014年世界杯,我本人也看了不少比赛,当然世界杯决赛是肯定要看的,那届世界杯德国在加时赛阶段由格策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射门得分,最终以1比0比分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梅西最后面对大力神杯渴望的眼神成为那届世界杯经典照片之一,这也是梅西心中的痛。

三、四名决赛中荷兰3比0大胜巴西获得季军,2014年世界杯是巴西的痛,被德国7比1的比分在家门口血洗,最后由奥斯卡补时阶段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如果觉得《2014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哪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