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腹部肉太少怎么练腹肌

2023-07-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动作1、原地双足收腹跳:收腹跳运动可以让头、肩、背都可以得到支撑,从而收腹运动完全使用腹部的力量,这样子能够起到很好的减掉腰部的赘肉。收腹跳每天进行5分钟,相当于是800米游泳、500个仰卧起坐、10000米跑步。

动作2、高抬腿运动:高抬腿运动时保持上半身平直,两腿交替高抬到至水平,手臂也相应抬高,抬腿同时要收紧腹部,令腹部和大腿尽量形成90°,左右脚交替慢走,每次20步,每天两次。能够加强腹斜肌的强度和弹性。

动作3、卷腹:背躺在地上,双膝弯曲90度,双手可交叉放于胸前也可置于耳旁,沉肩收腹,下颚稍微收起、上至肩胛骨离开地面,腰部固定,下至肩胛骨平贴地面,一呼一吸,呼吸为上,吸气为下。

运动4、举腿收腹:此动作主要锻炼腹直肌,这是大部分做仰卧起坐的朋友都忽视了的一块肌肉。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向上抬起,待臀部稍微离地后,稍作停顿,缓慢放下。这个动作要注意两点,一是收腿时注意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二是放下时不要将腿完全放在垫子上,可以在离地还有10公分时停住,开始下一次动作。

如果觉得《如何腹部肉太少怎么练腹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