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雍正王朝太监扮演者

2023-07-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雍正王朝》电视剧中太监李德全的扮演者是:杨洪涛

《雍正王朝》改编自二月河的长篇小说《雍正皇帝》,由胡玫执导拍摄,唐国强、焦晃、王绘春、杜雨露、徐祖明、杜志国、赵毅、李颖等主演,演绎了雍正皇帝一生的风雨经历。

康熙皇帝驾崩,继位者四阿哥胤禛,在当政后出现的“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士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河南罢考案”、“铁帽子亲王大殿发难逼宫”、“含泪杀亲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绅敛财和宫廷内部党争、挤压的历史事件贯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雍正王朝太监扮演者

雍正王朝》电视剧中,扮演大内太监李德全的,是著名演员杨洪涛,他同时是国家一级导演,现在担任宁夏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其代表作《冯志远》。其他代表作品有《画皮》、 《画皮Ⅱ》、 《金刚王:死亡救赎》 等。作品先后获得“五个一工程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 、香港电影金像奖 、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 、大众电影百花奖 、中国电视金鹰奖 等。

雍正王朝太监扮演者

太监叫李德全。扮演者是杨洪涛。杨洪涛,1961年6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宁夏大学体育系,宁夏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宁夏电影集团董事长、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曾担任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导演。

如果觉得《雍正王朝太监扮演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