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飞利浦空调为什么便宜

2023-07-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卖的便宜是因为飞利浦空调属于贴牌产品,即租用“飞利浦”的品牌,飞利浦现在是一个没落的家电品牌。

飞利浦空调质量受到较多客户的好评,它的空调广泛采用系统创新技术,三维结构设计和系统流程分析等,致力于最新科技与优质部件相的完美融合,推动节能高效、静音、变频、环保冷媒等技术升级。

飞利浦空调为什么便宜

都是贴牌的技术一般

从杀菌技术来看:目前业内最主要的杀菌形式也就是高温杀菌和紫外线杀菌。行业内比较有名的高温杀菌技术有巴氏高温杀菌、56℃高温杀菌、57℃高温杀菌。还有一种UVC紫外线杀菌,一般是各家高端产品才有的。飞利浦空调现在的产品上就有57℃高温杀菌技术,还和机芯智能水洗、净化模块一起,组成了一个ADC系统,用来保障健康。N系列还有UVC紫外线杀菌。技术上跟行业巨头基本持平。

如果觉得《飞利浦空调为什么便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