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川乡秋月

2023-07-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 .鸡胸肉整块煎的话,由于比较厚,很难煎透又不老,所以先片成薄片,这里片成了三片,只用了其中两片(另一片用来做其他菜了)。将片好的鸡胸肉两面均匀撒盐和黑胡椒粉,揉一揉,盖上保鲜膜先放冰箱冷藏着腌15分钟。

2 .腌鸡胸肉时来准备其他材料:鸡蛋搅打均匀、面粉准备好、切几块柠檬、圆白菜切细丝作为配菜。

3 .鸡胸肉两面都均匀撒上一层面粉,薄薄的,多余的粉抖一抖都抖掉。

4 .用刷子刷一层蛋液,两面都要刷,用刷子能保证既均匀又薄。然后两面都撒上满满的芝麻!

5 .平底锅内抹一层油,中火,将鸡胸肉放入,煎4-5分钟,翻面再煎4-5分钟。观察一下表面,金黄色不明显的话就多煎一会儿。

6 .芝麻表面金黄色了即可!出锅装盘,盘子里摆上圆白菜丝(或者其他蔬菜)、柠檬。

如果觉得《鸡胸肉怎么做好吃川乡秋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