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巨贵犬如何驯养和喂食

2023-07-1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2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巨贵犬驯养和喂食方法如下

1、出门:别忘了戴牵引绳

巨型贵宾犬天生就是个好奇宝宝,平时主人带它出门时,千万别忘了给它戴上牵引绳

牵引绳就像是“生命绳”一样,如果巨型贵宾犬没有佩戴就出门,很容易导致它乱跑,或者在和别的宠物追赶时,发生各种危险!

如果它一直不愿意佩戴牵引绳的话,主人可以像哄小孩一样,用点小零食来引导它!

2、洗澡:别忘了吹干

巨型贵宾犬的毛发又长又厚,平时主人帮它洗完澡后,千万别忘了帮它吹干毛发

如果让巨型贵宾犬的毛发自然干的话,可能要等很久,它表面的毛发才会干,但皮肤表层的毛发还会是湿的,从而导致皮肤发炎,引发各种皮肤疾病!

饲养巨型贵宾犬,洗澡是避免不了的,但也要注意频率,不能洗得太频繁,否则会损坏它的毛囊,夏天1周1次,冬天1个月2次是最佳的!

3、排便:别忘了从小训练

刚将巨型贵宾犬带回家时,它对一切都会感到很陌生,就连大小便都不会寻找合适的地方,所以饲养巨型贵宾犬,千万别忘了从小开始训练它

训练巨型贵宾犬排便,越早训练越好,这样能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训练时,可以多尝试奖励、鼓励的方式,这样巨型贵宾犬的配合度会更高哦~

4、技能:别错过最佳阶段

巨型贵宾犬的智商非常高,所以饲养它,可以训练它很多小技能,但是训练时,千万不要错过了最佳阶段

巨型贵宾犬在3-6个月时,是慢慢开始定性的时候,所以这是最佳的训练阶段,如果想要它学习更多技能,可以在这个阶段开始训练它!

因为巨型贵宾犬的好奇心比较重,所以专注力会不够,主人在训练它时,可以用点零食吸引它的注意力

5、喂食:别忘了营养均衡

养巨型贵宾犬,少不了喂食,但是喂食不能喂饱就算,千万别忘了营养要均衡

饲养巨型贵宾犬,不仅要做到营养均衡,还要保持饮食清淡,否则会使皮肤变得干燥,导致它的毛发变得粗糙、掉毛,甚至有褪色的情况,严重影响颜值!

为了巨型贵宾犬的颜值着想,建议给它喂食时,喂一些清淡点,且含鱼油的狗粮,对巨型贵宾犬的毛发能起到很大的美毛作用

巨贵犬如何驯养和喂食

身高大于48厘米的贵宾犬,称为巨型贵宾犬,属于贵宾犬的一种,除外形较大,其余与贵宾犬基本一致,具有卷曲或扎捆特有的卷毛。

性格活跃、机警而且行动优雅,拥有很好的身体比例和矫健的动作,显示出一种自信的姿态。毛发经过传统方式修剪和仔细的梳理后,贵宾犬会显示出与生俱来的独特而又高贵的气质。喂养1.巨型贵宾犬与玩具贵宾犬都是聪明的犬种总吃同样的干性食物会腻,或者为了防止它们食欲的下降,要平行使用三种狗粮。今天用A公司的,下次用B公司的,感觉不合它们胃口时,再换C公司的,这样循环使用。

2、狗狗的食物,无论是干食,或是奶粉,还是鸡肉,罐头,冻干食物,如果不能确认其安全卫生性,就不要给狗狗,即使那些大肆宣传“无添加,无色素,安全食品”也不是安全可靠的。

3、奶粉要选择犬用的,且安全卫生的。狗宝宝专用奶粉。

4、绝对不能给它们喂食人吃的食物,爱它们就要为了它们的健康,把食物与人吃的食物分开。

5、使用无农药有机栽培的蔬菜。

6、牛肉或鸡肉要使用瘦肉无脂的。

7、要选择安全卫生的,无添加,无色素的犬用粮食(干性狗食,狗罐头,犬用奶粉)

如果觉得《巨贵犬如何驯养和喂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