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外面打包的汤粉可以坐地铁吗

2023-07-11 分类:百科

可以做的,尽量让老板打包好了再做,要不然会有味道的,也要考虑别人,也许别人不喜欢这个味道呢,你尽量吃完在做地铁,要不然拿回家说不定粉的不能吃了,浪费了,不要在地铁上面吃,味道很大,有人不喜欢的,也要照顾别人的感受,不能光考虑自己

在外面打包的汤粉可以坐地铁吗

在外面打包的汤粉应该是可以坐地铁的,地铁出行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因为地铁比较方便,价格不贵,而且还不会堵车,不会耽误重要的事情,有的人赶时间的时候,也会打包成一些食物回家,或者是去上班,所以打包的汤粉应该是可以坐地铁的

在外面打包的汤粉可以坐地铁吗

在外面打包的汤粉是可以坐地铁的,前提是你的包装一定要完好无损。而且,按照坐地铁的规定,你的汤粉是不能在地铁上食用的。

如果觉得《在外面打包的汤粉可以坐地铁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